Adam

你随便看看,我随便写写。

随便写写乱七八糟的东西。等我有空把世界观填上好了。














我从梦里惊醒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这时候理应是最安静的时候,隔壁的那群没心没肺的人还在开party。真不知道让人说是脑子有问题还是什么。

“该搬走了。”我忍住将那群人的脑袋送去另一个时空与自己的身体分家的冲动。打算再去睡一会,脚边传来毛茸茸的触感,坐起来去将那一团黑色抱在怀里。
这猫是上次容挽拖着重伤的我跑路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跳进我怀里的。
小队一致决定收养它,也不管我同意不同意。最后拍板的是笑眯眯的秋枫。
忽略了我的反对并美名其曰“伤病患没有发言权。”
真是....。太自说自话了。
不管是把我救回来也好,还是收养这个小家伙也好,都是自说自话的。

“....饿了吗?”摁住了在怀里不停扭来扭去的黑猫,皱着眉头略微思考了一下。便站起身绕过那群睡相极差的队友。
老实说我是不想动的。但是谁叫我现在暂时没法用异能。


从橱柜里拿出了个猫罐头开了个口子塞进微波炉里,又顺便从冰箱里找了根香肠塞了进去顺手关上门设定好时间。
更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机器人做成这种甚至连痛觉都有,明明记忆都没有了。
为什么要有特编小队的存在啊。
为什么要给我留住记忆啊。还都是这种悲伤的事。果然我就是个失败品吧。

怀里的小家伙顺着胳膊蹬鼻子上脸的爬上了肩。我这才想起来。东西应该好了。
把罐头从里面拿了出来摆在地上。皱了皱眉头又把香肠也扔进了罐头里。
“便宜你了。我不想吃。”低着头看着猫吃东西的样子。这挺新奇的,毕竟旧主继承下来的记忆来说也没见过猫吃东西,但我其实并不怎么感兴趣。

我的背后总是传来奇怪的触感。我能感受到换了一个零件。这样也好,省的有的时候都快把自己当成人了。虽然现在也和当初记忆一样悲惨就是了。
从108那逃出来。谁知道再见剩下的队友是在垃圾场的新垃圾堆里。

哦,我还记得那个傻大个。当初有一起巡逻过。会讲并不好笑的笑话。死的挺惨的。少了只胳膊,核心被整个取走。
或许下次见面就是一个傀儡人形吧。

在年久失修的栏杆上坐了下来,外面阴森森的。隔壁的party应该是结束了,也有可能是死了。谁知道呢。
这栋楼是方圆几公里里最高的大楼,从这里能看见。整个城市究竟有多辽阔。到底有多繁华。
当然,我是指核辐射之前的时间。旧的记忆告诉我,这城市很黑暗。没什么好的。
但容挽告诉我,它在以前还是很美的。
我想应该也是,不然为什么我还乐意留下来。

不,这么说也不对。毕竟现在是我无处可去。我实在不明白除了队友身边我还可以去哪。

去对面?我还没过去我的纹身就该害得我被崩了。
那回去?已经有不下五队来追杀我们了。
走?去记忆里的那些地方?有个对面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在蹲着我,我还打不过。

下雨了。我愣愣的抬头,黑暗时期过后的雨是很珍贵的。我也只是在记忆里见过那么寥寥几次罢了,毕竟旧主喜欢在雨天睡觉,所以雨天悲伤的事就更少了。
“明天还要赶路。”我把风衣往上拉了拉,人形理应来说不会感觉到冷。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那就先睡觉吧。”慢慢悠悠的从栏杆上下来,越过埋头吃东西的猫,越过床上睡相极差的队友,找了个角落睡下了。

“希望明天还能睁眼。”

评论